长寿花食品用心开启高品质健康新食代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5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饮食要求越来越高,绿色食品愈加受到青睐。为持续引领市场发展需求,长寿花食品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推出绿色厨房大战略,延续“品质唯一”产品生产理念,用心开启高端健康食用油新时代。

  不忘初心,品质为臻

  一个企业之所以能够长远,不仅在于其规模大小,更在于其是否能准确把握市场脉搏,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自成立以来,长寿花通过技术创新、新品研发、网络拓展等,步步推进品牌的发展升级,不仅开创了国内企业自主研发玉米油的先河,还成功实现了玉米油这一高端健康食用油品类的发展壮大。

  二十年发展历程,长寿花食品始终难忘初心,不断研发新技术,升级生产工艺,萃取每一滴精华,还原每一滴营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绿色健康的消费环境。

  开拓进取,技术铸就辉煌

  1996年,长寿花开始探寻玉米油生产之路。没有专业技术可借鉴,没有专业人才、设备推动生产。凭着一股子钻研劲,长寿花创业者经过多方调查研究,着手玉米油生产技术攻关,开创玉米油生产先河。并在技术创新方面保持与时俱进,先后同江南大学等高等院校达成产学研合作,不断引进新工艺、新思维。随着研发的深入,专业技艺的提升,成功研发了包括“金胚12道”在内的多项专利核心生产工艺,推出金胚玉米油、DHA玉米油、共轭亚油酸玉米油等多款高端玉米油品类,成就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

  着眼未来,绿色厨房战略引领绿色厨房新时尚

  长远发展,必须有出众的战略眼光。观察国内市场,对比国际市场发展趋势,长寿花深感单一的产品体系已经不足以满足国民的消费需求。在原有玉米油体系基础上,长寿花加大新品开发力度,相继推出了稻米油、菜籽油、花生油等高端食用油品类。进而推进“绿色厨房”发展战略,广泛开发大米、小米、杂粮、调味品等健康厨房产品,实现了产品体系的进一步升级。有专家表示。“绿色厨房”极具战略眼光。这一概念不仅反映了长寿花对产品本身安全、绿色等的关注,而且从背后透露出长寿花对人们的饮食环境的深度思考。在未来,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谁能给予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使用体验,谁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长寿花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才有了“绿色厨房”战略的推出执行。

  励精图治二十年,长寿花用心做品牌,尽心优品质。着眼未来,长寿花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化生产技术和研发技术,不断深化产品理念,用心优化国民健康新食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