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斩获厨房家电行业七项大奖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7 来源:搜狐

近日,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举办了一场“品质创新融合发展”的行业大会,国内知名厨房家电企业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斩获综合优胜奖、创新奖、发明奖等7项大奖,为我国厨房燃气具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获得综合优胜奖

进军燃气灶具十余载,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独特的创新技术以及强大的市场洞察力,苏泊尔燃气灶具已经在行业内占据重要一席。

在2017年浙江省家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比对中,与省内众多的知名企业相较,苏泊尔获得了综合优胜奖。

极限燃气灶荣获2017年行业创新奖

极限燃气灶是苏泊尔2017年新推出的产品,是燃气灶行业的一场新的突破,做到小火极限小负荷,大火极限大负荷。

5.2KW大火力专业爆炒,180W小火慢炖,免看管,智能重燃;防爆钢化玻璃,更牢固,更安全,更易打理;扁钢聚能锅支架,锁住火力,保护旋钮,耐高温。

五项“发明奖”升华创新烟机灶具

在此次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严格的提报审核后,苏泊尔获得了“多点分吸式吸油烟机机及其控制方法”、“电器外壳漏电保护电路及方法”、“双进风口吸油烟机及控制方法”、“带呼叫按键的吸油烟机控制系统”、“智能互联燃气灶”五项发明奖,代表了当前整个厨房燃气具行业的前沿水平。

比如“双进风口吸油烟机及控制方法”,使用专利双翼分吸技术,最高风速可达16m/s,七级大风卷走厨房油烟,多重模式定制多种厨房油烟问题解决方案。

 比如“多点分吸式油烟机及其控制方法”,超大风量,19m³/min常规大风量;开启爆炒模式,瞬时可达20m³/min,持续60S,彻底清除油烟。

正如苏泊尔厨卫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杨福明所言:“保品质,求创新,是每个苏泊尔人的使命,未来,在燃气灶具方面,我们将以更开阔的视野、更严格的态度去打造品质化、智能化的厨电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