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打造“平台”助力工美行业转型发展—中国艺品网工作站经验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7 来源: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8月22日-23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艺品网工作站经验交流研讨会”在山西古城—太原“2017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年会”召开之际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来自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各省市工美协会的领导,全国各艺品网工作站负责人及大师代表7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商议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发展转型的大计,积极为中国艺品网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8月22日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周郑生、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红、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孙烨、山西工艺美术集团副董事长杨润梅、中国艺品网技术开发部总经理孙中泉、中国艺品网副总经理陈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驻会副会长王志杰主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