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十大品牌 不止是甜甜蜜蜜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1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巧克力具有抑制忧郁、使人产生欣快感的作用,尤其是可可含量更多的黑巧克力,它含有丰富的苯乙胺,一种能对人的情绪调节发挥重要作用的物质。很多医生甚至把巧克力作为抗轻微忧郁症的天然药物,因为巧克力含有丰富的镁元素(每100克巧克力含410微克镁),而镁具有安神和抗忧郁的作用。偶尔吃点巧克力能够让生活更美好。巧克力十大品牌推荐给大家。

 

    Dove德芙(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400-680-6611,始于1986年美国,享誉世界的经典巧克力品牌,以独具丝滑的口感与香醇回味征服了众多爱好者的心,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FERRERO费列罗(费列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021-20359300,始于1946年意大利,巧克力/糖果十大品牌,开创了迷你巧克力的先河,享誉盛名的巧克力制造商,意大利费列罗集团)

    HERSHEY’S好时(好时(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00-920-2727,始于1903年美国,世界优质巧克力及美味零食公司,享有"美国巧克力工业标志"的美誉,好时(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adbury吉百利(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800-537-9338,创立于1824年伦敦,英国伯明翰老牌糖果制造商,2010年被卡夫食品(现亿滋国际)收购,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GODIVA歌帝梵(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021-53868810,始于1926年比利时,全球最精致手制巧克力,被称为"最贵气的巧克力",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

    Lindt瑞士莲(莲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400-180-1845,始于1845年瑞士苏黎世,以品质高味道好而闻名于世,被业界公认为极具创新力的高档巧克力制造商,莲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SUCKERS士力架(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010-61667410,始于1930年美国,巧克力十大品牌,热量型巧克力的典型代表,以甜中带咸的口味为特色,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M&M’S(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800-810-0376,于1941年美国,玛氏食品旗下,国际知名巧克力豆品牌,其经典的红豆/黄豆卡通形象颇受欢迎,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meiji明治(明治制果食品工业(上海)有限公司)(021-67601212,始于1916年日本,巧克力十大品牌,享誉全球的巧克力/糖果/健康食品/奶综合制造商,明治制果食品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Nestle雀巢(雀巢(中国)有限公司)(400-610-4868,国际著名消费食品品牌,旗下拥有瑞士超高端巧克力品牌Cailler凯雅/意大利国宝级巧克力Baci芭喜/脆脆鲨威化及徐福记巧克力,全球大型巧克力糖果制造商,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