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教育集团“竞秀明星场”决赛明日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1 来源:东方网

    9月开学季,在各个院校沉浸在开学热潮之际,在翡翠教育集团的校园里,“竞秀明星场·IT精英挑战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由翡翠教育集团总部发起的此次比赛,分为学生场和教师场,在比拼专业技能的基础上,旨在调动更多的学员教师的积极性,在主动学习和创新教育上收获更多成绩。

  9月12日,“竞秀明星场”决赛将拉开帷幕,届时入选决赛的学员和教师将在翡翠教育集团微信平台角逐厮杀,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翡翠教育集团此次活动共设有12个奖项,包括“最佳视频课件年度奖”、“最具网络人气奖”“最佳个人作品年度奖”、“最具创新奖”、“最具商业价值奖”等。其中“最佳视频课件年度奖”、“最佳个人作品年度奖”、“最具网络人气奖”和“最具人气作品奖”奖项评选将通过微信投票决定,决赛投票通道将于9月12日18:00开启,欢迎关注“翡翠教育集团总部”官方微信进行投票。

  作为IT培训行业的创新代表,翡翠教育集团凭借特有的教学方式、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实训基地所培养的IT人才得到用人企业的好评,也在学校及毕业学员中有口皆碑。翡翠教育集团O2O翻转式教学模式将课下视频学习与课上疑难解答相融合,双师教学给学员更宽阔的学习和思维空间,能够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热情;根据学习目标制定任务书,学习过程充实有趣,激发学员兴趣,积极完成任务;而基于企业真实项目的实战训练让学员能够充分掌握企业需要的实战经验,顺利实现就业。

  “竞秀明星场”活动是本年度翡翠教育集团的全国校园活动之一,通过UI设计、游戏模型设计、教学视频课件等项目的比拼,角逐年度最佳奖项。翡翠教育集团目前在全国拥有70家校区,此次全国性的比赛活动在调动学员教师创新创意热情的同时,也让各个校区能够通过比赛相互了解、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从而得到共同进步和发展。在前两轮比拼,即校区赛和大区赛中涌现了不少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也将凭借自身高投票数跻身决赛行列,角逐最终奖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