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湖南工艺美术职院的迎新标语大开脑洞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2 来源:网络

          说到迎新横幅,你的印象或许都是那些一本正经的,似乎不谈点积极向上的主题如何敦促新生奋进?不显得对仗工整,就展示不出大学生的文化素养?
但你若认为这些主题便是迎新横幅的全部,那就大错特错了。
近日,湖南工艺美术职院的迎新横幅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近60条各色各式的横幅悬挂在了校园的各个显眼位置:食堂、教学楼、宿舍的道路边。
除了鼓舞学生砥砺奋进的主题之外,横幅内容还包括了一些对新生的寄语,以及从学长学姐处征集的标语。
比如:
亲 报到不丢行李 军训不掉链子 请走好大学的第一步
更有一些调侃的。比如:
世上女神千千万 美大的女生占一半
天行健 学长以实力打到高富帅,地势坤 学姐凭智慧战胜白富美
有人说美大学弟帅学妹美 究竟是谁走漏了风声
以上这些或搞怪,或自嘲的标语是不是很吸引你的眼球?据了解,湖南工艺美术职院这些比较有特色的标语都来自于学生的创意和灵感,学校也希望能将美大的元素展现给新生。
出彩的还不只是这些迎新标语,湖南工艺美术职院的学长学姐们,也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新学期小目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