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着力企业战略发展业务打造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南京日报

近日,洋河股份与智利第一大酒业——干露集团(Concha y Toro)强强合作,共推出“星得斯·树藤”及“星得斯·1520”两个系列共计八款新品。据悉,此次新品选用智利中央山谷的优质葡萄为原料,将传统制造工艺融入现代酿酒技术,延续了智利葡萄酒一贯的卓越品质与优良口感,加之公司严格的品控及运输要求,完美地继承了星得斯品牌“品评最高分、储运最苛刻、市场最欢迎”的“三最”特色。 作为国内白酒领军企业,洋河股份早在2012年就开始尝试葡萄酒运营,并将其列入企业战略发展业务。企业采用品质、品牌双管齐下的方式,即进口葡萄酒做自己的品牌,除了在质量上保证原装进口外,在营销方案、定价策略、风格口味上进一步迎合中国消费者,着眼为企业未来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