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食品餐博览会开幕日 涟源黄鹂芽展区商客爆满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8 来源:企业

         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简称中国食餐会)9月14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首日涟源黄鹂芽展区吸引了上万客商 新闻中心 第1张

 

食在娄底,味在湘中。涟源市礼左村富硒黄鹂芽茶,涟源合菜,湖南老字号富田桥豆腐等作为涟源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中国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首日,涟源黄鹂芽展区吸引了上万客商,以1000元/Kg的价格成交了7万多元。

 

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首日涟源黄鹂芽展区吸引了上万客商 新闻中心 第2张

 

据该项目负责人湖南省帝富莱原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邹志斌说,黄鹂芽不日售馨,黄鹂芽参展团队不等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闭幕可能提前打道回府筹备下一步工作。

 

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首日涟源黄鹂芽展区吸引了上万客商 新闻中心 第3张

 

据了解,仅涟源市荷塘镇礼左村黄鹂芽树种植面积就达到1000亩。据湖南省农产品质量检验检疫中心检测报告书显示,荷塘镇礼左村湖南省帝富莱原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黄鹂芽茶天然含硒量达到0.314mg/Kg。仅2017年截至发稿为止售量达到6000Kg。

 

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首日涟源黄鹂芽展区吸引了上万客商 新闻中心 第4张

预计2017年年底或2018年年初湖南省帝富莱原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将召开黄鹂芽新产品科技成果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刘冰

 
Tel:010-617231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