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蓝氏公司顺利通过三标一体认证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1 来源:全球玻璃网

         近期合肥蓝氏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自身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改进相关生产车间环境,使其噪声、废水、废气、固废等通过了环境部门认可的权威机构CTI现场检测,全部合格达标。经过上海挪亚检测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们的现场审核,公司获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的体系认证证书。

  上海挪亚检测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深入公司各部门,对照“三标一体”标准,认真审阅了资料,对作业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通过严格的审核,审核组对公司运行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一体的符合性和有效性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审核组认为公司基础管理工作、制度建设与“三标一体”运行相吻合,已建立了自我良好的管理机制,具备了一定的市场竞争能力。
  此次“三标一体”的顺利通过,进一步推进了公司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为公司不断拓展市场、提升产品档次、实现节能降耗、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