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5亿,中玻集团“牵手”宿豫建中国高端玻璃基地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1 来源:全球玻璃网

 7月3日上午,总投资45亿元的中玻400t/d电子玻璃项目点火投产、600t/d汽车玻璃项目启动和真空玻璃项目落户仪式在宿豫区同时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中国建材公司副总裁、中玻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寿等企业人事和社会各界代表出席活动。”

  彭寿在致辞中说

  宿迁是中国玻璃的摇篮之地、发展之地,中玻集团宿迁项目正式投产和开工的电子玻璃、真空玻璃、汽车玻璃项目总投资45亿元,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具有自主核心技术支撑的高端玻璃产业集群,打造中国高端玻璃集聚基地。
  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海红表示
  电子玻璃信息显示产业园是宿豫重点打造的六大先进特色产业园之一,中玻项目是重要支撑。在历时一年半建设的日产400吨电子玻璃项目点火投产的同时,同步举行日产600吨汽车玻璃项目启动暨真空玻璃项目落户仪式,标志着宿豫和中玻的合作又向前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也将对宿豫玻璃产业转型升级、特色集聚,加快工业强区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玻集团400t/d电子玻璃生产线。
  据悉,7月3日上午,宿豫区人民政府与中玻集团正式签约600t/d高档汽车玻璃基片生产项目。该项目为宿迁电子玻璃信息产业园二期,总投资15亿元,占地132。4亩,主要产品为2mm高档汽车玻璃基片。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量316。44万重量箱、年销售收入5。27亿元、年利税1。42亿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