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玻璃窑炉废气治理技术研讨会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1 来源:全球玻璃网

   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指导意见宣贯会及

  全国日用玻璃窑炉废气治理技术再提升第二次研讨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的精神,总结我国日用玻璃行业废气治理技术的经验,进一步推动行业朝着低排放、绿色环保的方向可持续发展。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瓶罐玻璃专业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玻璃容器委员会、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7月8日在济南联合召开了“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指导意见宣贯会及全国日用玻璃窑炉废气治理技术再提升第二次研讨会”。11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中国包装联合会王跃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到会祝贺并致辞,山东省包装联合会王建全会长到会讲话。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中国包装联合会吴红军副秘书长做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解读、宣贯及2017年度行动计划;中国日用玻璃协会赵万帮秘书长做了《2016年中国日用玻璃行业运行情况报告》;中国轻工清洁生产中心孙晓峰主任作了《平板玻璃排污许可技术规范》情况介绍的报告;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秘书长王均光研究员作了《2017年山东省日用玻璃行业环保调研报告》。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有关企业及环保公司在会上就玻璃行业脱硫、脱硝、除尘方面做了专题技术发言;在自由发言阶段,与会代表更加积极、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观点,就环保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