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毛皮产业论坛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5 来源:大连日报


[导读]
22日下午,“皮草共声、互联共赢”国际毛皮产业论坛在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毛皮行业的专家、品牌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本次论坛就毛皮动物福利、未来发展趋势及“互联网+”时代毛皮产业应该如何协同发展与创新展开广泛探讨,以进一步推动我国毛皮产业发展、升级改造。通过国内外专家及业内年轻人对毛皮行业现状的梳理和分析,为中国毛皮产业的发展理出更加明晰的思路。

  据介绍,大连的毛皮养殖业历经60年,发展势头迅猛,水貂养殖数量从10年前的74万只发展到2014年已近1200万只,目前保有量为700多万只,占全国水貂产量的23%,水貂总体质量在国内首屈一指。大连毛皮成衣生产加工和销售年产值达25亿元。

  在昨日的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设计师和品牌创始人就国际毛皮价格下滑的原因、解决办法、未来发展趋势及互联网时代毛皮产业应该如何发展与创新,进行了分享。与会嘉宾随后还就进一步推动我国毛皮产业的发展、升级改造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多位国内外专家为大连毛皮产业的发展把脉,寻找我市毛皮产业发展的创新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