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国家地区参加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5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网


[导读]
9月20日,2017年中国·白沟国际箱包皮具博览会开幕式在河北白沟举行。博览会围绕“创新、融合、共享”展开,和道国际搭建起了白沟知名箱包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的智慧桥梁,将“白沟会展经济”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箱包市场转型升级之中,旨在提升箱包市场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共享“白沟会展经济”浪潮下的新产品、新机制、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

  2017中国·白沟共创大会也与本届博览会同期举行,白沟和道国际共创大会将联合北京国际设计周,把“共创共享、创意生活”的理念以设计驻留、二次元、电竞文化、艺术展和生活节等多种创新文化的形式呈现,和道?共创设计师驻留计划、共创高峰论坛、ART PARK公共艺术展、哎悠生活节、和道·国际动漫节、和道·电竞文化节等活动板块也陆续启动。

  回首历史,白沟作为商业古镇,商业氛围浓郁,市场运营模式完善;立足现在,白沟拥有完备的产业链条、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功能配套;随着今年4月雄安新区的设立,白沟未来的发展态势不容小觑。遥望北京,对接雄安,地处京津冀核心圈的白沟正努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势能转换,构建“产业、商贸、旅游”三位一体的发展大格局。

  据悉,本届箱包博会为期三天,充分体现“开放办展”理念,吸引了来自南非、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伊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人专业采购商、国际与国内知名箱包企业共计300余家同台展示,展览面积近万平方米,为白沟新城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流量达5万余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