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不锈钢整体厨柜》、《家庭厨余垃圾处理器》、《家居用功能五金拉篮》三项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6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9月26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在北京召开《家用不锈钢整体厨柜》、《家庭厨余垃圾处理器》、《家居用功能五金拉篮》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会议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主持。会议推举清华大学的李学崑副教授为评审专家组组长,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孟凡波副理事长为评审专家组副组长。最终,上述三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在审查会开始前做重要讲话。石僧兰指出,团体标准是国家标准化改革的新举措,可以有效弥补国家行业标准的不足,可以更高、更快、更新地反映行业的前沿新技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目前五金协会的团体标准制订工作发展很好。希望审查会对团体标准认真审查,求同存异,公正客观,使五金行业的团体标准更好地发展,为行业发展服务。

    福建钢泓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尚宇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悍高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分别代表起草工作组做团体标准的编制说明,随后,专家组对该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评审专家组认为,以上三项团体标准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求和吸收了各方面的意见,技术指标科学、合理,试验方法可操作;标准材料齐全,适用性强;标准格式、条款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国家标准要求,并与其他相关标准协调一致。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标准送审稿的审查,同时要求起草工作组,按标准审查会专家审定意见进行认真修改,于2017年10月10日前将修改完善的报批稿及相关文件上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