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CTE中国玩具展开幕 亚洲规模最大真正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8 来源:红商网

   2017年10月18-20日,第十六届CT E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TE中国玩具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 中国玩具展集“国际品牌最多”、“产区最集中”、品类最齐全”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化专业商贸平台。

  全球玩具品牌汇聚,打造新品饕餮盛宴

  2017年我国经济恢复性反弹、量增质更优,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积极融入国家 “一带一路”、“三品行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际产能合作、消费品品质革命等重大发展战略中,行业蒸蒸日上。同时,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十三五”行业发展规划》纲领指导下,今年第十六届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整体规模扩容近20%,展示面积达到180,000平米,参展商2,023家,品牌数超过3,616个,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

  国际品牌专区,足不出户对接玩具大牌

  今年CTE中国玩具展现场,国际大牌全线汇聚,LEGO、Barbie、Transformers、Hape、Chicco、Fisher Price等齐聚,同时,首次亮相的国际品牌更是琳琅满目,美国Baby gund、Manhattan toy,德国playmobil、Käthe Kruse、法国MEGAGIC、Magic School、Kids Master、EICHFIER,英国 Plum、Marvin's Magic、MIRO KIDS,以色列Doona,西班牙Paola Reina,新加坡magicforest,意大利Gitre,丹麦Gonge,荷兰Kids-f等,给计划拓展国际品牌的全国性代理商带来耳目一新的参观视野。

  最强产区阵容,打造玩具新品一站式供应平台

  CTE中国玩具展产区齐全,产品覆盖全品类、多档次,到场可以轻松找到来自20大产区的优质供应商,包括广东澄海塑胶、东莞、深圳电子、福建晋江塑胶电子、浙江云和木制、山东毛绒、临沂幼儿园用品、浙江永嘉、江苏宝应游乐设备、宁波童车、汽座、平湖电动车、河北平乡、广宗童车、湖北汉川推车、山东滕州推车等。来CTE中国玩具展,轻松采购性价比最高的一手货源。

    新科技玩具井喷,助力挖掘玩具市场新蓝海

  今年,CTE中国玩具展现场首次开辟“新科技玩具专区”,AR技术、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将呈现全新的玩具世界。秀宝软件、新锐天地、蓝帽子、三体科技等,带来AR魔力枪、AR School、AR飞车、AR绘本笔,各种现实与虚拟交互产品一站体验;创客工场带来模块化可编程变形无人机、神经元电子积木;智鹰带来一款带防护罩的玩具无人机,碳纤维材质,可拼插组装、适合室内体验;今年机器人更是集中爆发,未知星球、Makeblcok、贝尔科教、巴巴腾、彭彭乐乐、贝贝礼、王子小帅、波比熊、iRobot、Vitamix、Wowwee带来功能各异的机器人,同时,超级飞侠授权的机器人也首次亮相;ALTITUDE 3D带来立体打印绘画笔,绘画、建模直接在空中完成,摆脱传统作画纸张束缚,让作品立刻“站”起来,打造绝佳采购商机!

  母婴新媒体营销大v展示洽谈区,助推爆款产品渠道新升级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成熟,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移动社交电商新模式呈现快速生长态势。协会首次推出“母婴新媒体营销大v展示洽谈区“,母婴领域粉丝量全国排名前列的十大知名大V齐聚,粉丝覆盖0-12岁亲子家庭总量近3000万,包括小小包麻麻、崔玉涛的育学园、科学家庭育儿、凯叔讲故事、暖暖妈爱分享、智婷好妈妈团购、尹建莉父母学堂、父母邦、程博士育儿、童书妈妈三川玲等,促进优质产品和供应商与大V的一对一洽谈合作,打造线上销售渠道全新闭环,推动我国母婴产业稳健发展。

  超十场专场采购对接会,打造高效精准服务新高度

  主办展会十六年来,协会不遗余力优化参观服务体系,提升商贸对接体验。除了推出“母婴新媒体营销大v展示洽谈区“外,今年,协会在展期继续升级打造“专场采购对接会“,展前,充分了解买家已合作品牌和渠道,以及现场意向对接品类和企业,并定向邀约供应商。现场,针对渠道不同,推出骑乘/推车、童车、安全座椅、综合玩具、低幼玩具、幼教用品等专场;针对品类不同,推出商超、母婴店等专场,超十场对接会同步举行。专区专场精准对接,潜在合作伙伴集中约见,沟通交流轻松更高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