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电池将在5年内满足能源储存需求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4 来源:威锋网

   不可否认的是,可再生能源正在崛起:美国、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厂正在涌现,而许多公司正计划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 100% 的能源。


  与此同时,人们对清洁能源日益增长的兴趣同样也在增加能源存储需求。根据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电力公司 Duke Energy 的业务发展经理 Spencer Hanes 的说法,电池——比如特斯拉的 Powerwall 和 Powerpack——将在 5 年内接管美国电网。
  “未来 5 年,电池领域将会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我想说的是,这个国家将会被各种项目所覆盖,”Hanes 周四说。他是芝加哥太阳能电力公司的一个小组的成员。
  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厂在高峰期产生能源,但这些并不总是与电网的需求相匹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太阳能、风能发电厂甚至是电力公司都在转向能源储存电池。在澳大利亚,特斯拉有许多类似的项目,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也在马耳他开展类似项目。
  除了大型能源发电厂之外,电池在家用方面也越来越受欢迎。不久之后,更多的房屋将配备家用电池,比如 Powerwall 和宜家的家用电池,以应对转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变,也因为它们降低了能源成本。
  在美国,包括纽约和加州在内的许多州的房屋开发商都在为他们的房子提供电池。Hanes 补充说:“随着成本曲线的下降,我们所有人都有机会为提供客户想要的东西。”
  电池还可以为遭受自然灾害破坏的地区供电。据一些专家说,特斯拉正在向波多黎各提供 Powerpacks,尽管此举可能并不一定是经济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