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30余家木玩企业在中国(上海)玩具展精彩亮相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7 来源:云和县府办

 

 

  在日前举行的2017年中国(上海)玩具和婴童用品展上,云和县30余家木玩企业带着产品参展,这也是历年来云和县参展企业和木玩产品种类最多的一次。 

  中国(上海)玩具和婴童用品展创办于2002年,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展会目前已成为全球规模第三,内地最大的玩具、婴童及品牌授权类行业综合展示平台。 

  在玩具展年度晚会上,通过播放云和宣传片和对云和木玩产业、第六届木制玩具文化节的情况介绍,向参会嘉宾生动展示了近年云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同时也邀请到了更多行业专家、优秀企业参与到第六届木制玩具文化节中来。 

  积木、轨道交通、童车摇马……在琳琅满目的玩具世界里,云和木制玩具企业以形象佳、品质高赢得众多采购商的亲睐。“我们已与5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这次参展效果较为理想。”浙江木丸子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阙伟平向记者介绍。 

  优优象运营总监王海亚表示,近年国内玩具市场整体总量不断攀升,今年参展的优秀企业更多,产品也更精致。希望通过与优秀企业紧密合作,助推公司进一步打开全国市场。 

  “山区小木头,飞向大世界。”云和木玩产业经历了四十多年的发展,木玩生产企业已达800多家,云和也成为国内最大的木制玩具出口基地。当前,云和正举全县之力、聚全县之智,做大做强木玩产业,把云和打造成为全球木制玩具创制中心,让“山水家园,童话世界”这张金名片底色更亮、成色更足。(云和县府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