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工艺美术产业十大品牌评选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3 来源:大庆市政府

        日前,从大庆市委宣传部获悉,大庆市工艺美术产业十大品牌评选推介活动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工艺美术企业可于10月18日前通过所在县(区)宣传部门报名参评。最终获评的十大品牌和十大入围品牌,将列入市级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库,视进展情况获得资金支持。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大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文联主办,旨在进一步落实全省文化产品开发和营销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大庆市广大工艺美术企业增强品牌意识、市场意识,激励文化企业做大做强。

  参评企业需符合以下条件:在大庆市注册的工艺美术企业,具有代表性、引导性、示范性;企业具有一定生产规模,有较高美誉度和社会信誉,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产品反映大庆文化、体现大庆特色,在省内外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具有一定的品牌价值;近两年来,品牌所属企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此外,品牌如具备以下条件还可获得加分,即:继承、挖掘、开发濒临失传的传统工艺,被列入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省级以上展会或重大评选活动中获奖;持有注册商标和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启动、上报、初评、投票、评审、命名表彰、宣传推介7个阶段。社会各界人士请关注10月26日大庆元素APP专用投票通道参与投票,投票方法将在大庆市主要新闻媒体公布。

  报名参评的企业需准备以下材料:大庆市工艺美术产业十大品牌评选推荐表;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2016年销售收入、利润和利税等情况的财务报表复印件以及能够体现社会效益的文字资料、图片;10张能反映品牌形象的图片和宣传册;符合加分条件的品牌,提供简要文字说明和复印件;申报单位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大庆市工艺美术产业十大品牌评选汇总表。

  报名截至10月18日。活动详情请登录大庆网、微大庆查询《大庆市工艺美术产业十大品牌评选推介活动实施方案》。具体事宜请咨询大庆市委宣传部改发科,咨询电话:0459-4688583。(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