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商家乘东风 鞋纺航母今起航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10月31日,晋江国际鞋纺城开业典礼暨第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材采购节开幕式在鞋纺城一期市场举办。此项活动由晋江市商务局、陈埭镇人民政府主办,陈埭鞋材行业协会、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晋江市委常委、陈埭镇党委书记潘子良、陈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鞋纺城项目办主任庄垂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叶香菊、福建晋江国际鞋纺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乙峰、鞋纺城公司总经理李宵还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借此次专业市场盛大开业的契机,“第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材采购节”同期举行,旨在通过广邀全球的鞋材采购商和产业链相关人士,与鞋纺城内千家商户对接交流和洽谈商机,感受鞋纺“航母”起航的魅力。盛会持续三天,鞋纺城千家入驻企业将为来自广东、山东、四川、河南、浙江等国内多个省份的制鞋产区以及“一路一带”沿线多个国家的数千名采购商提供皮革、纺织、五金等多种鞋纺原辅材料,与此同时,采购节还邀请了上述地区的45个鞋材行业商会的代表参观指导。

  晋江国际鞋纺城是福建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总控制规划面积7900亩,规划有专业市场片区、综合配套核心区、训练基地片区、生态景观核心区、生活服务片区等5个功能区块。其中,专业市场占地2200亩,计划总投资80亿元。项目一期专业市场总占地近400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5亿元,共有商铺2000多间。截至开业当日,项目招商率高达99%,商铺开业率达到90%。公司董事长李乙峰说,鞋纺城致力打造成生产性服务贸易重点基地和鞋纺产销链集成服务平台。预计到2018年,将吸引1400家商户入驻,实现年交易额400亿元。到2020年项目二期建成后,鞋纺城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鞋纺专业市场。

 

  开幕式上,中国皮革协会与晋江国际鞋纺城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建设、市场分析、采购商数据库、展会等方面展开优先级战略合作。“中国皮革协会在国内外市场上拥有绝对优势的资源、平台,今后双方强强联合必定能够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叶香菊说道。

  此外,晋江国际鞋纺城获得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授予的中国商业地产类“物业管理示范基地”称号。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举办了“惠”聚鞋纺-鞋纺城商户优惠促销活动、“礼”上鞋纺-鞋纺城开业万份礼品大派送活动、“券”顾鞋纺-鞋纺城采购商来访奖励活动、鞋纺城开业人气王评选活动等系列配套活动和商务交流对接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