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纪委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3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1月1日上午,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刘凤姣率纪检监察审计室干部一行4人,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7110221132.jpg

座谈会由纪委书记程桂珍主持,党委书记袁维坤、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姜建良、财务建设处处处长段亚军参加了座谈会。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姜建良和财务建设处处长段亚军(原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纪委在纪检监察领导体制与运行机制建设、相关制度建设与实施、物资采购和招标等工作参与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二级部门纪检监察考核评价和问题线索来源及案件查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纪委书记程桂珍就纪委工作未来的工作思考与大家一并进行了探讨。她提出,从加强学习、宣传、教育到抓制度的落实,纪委要敢于动真碰硬,通过专项整治达到各线风清气正,真正为学院事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在交流过程中,党委书记袁维坤从百忙中抽空亲临现场,为学习交流中存在疑惑的问题解疑,指明工作方向。他强调纪委要结合上级有关规定,监督各部门做好工作。比如交流中谈到的审计工作,要加强对中层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今后的审计工作要做到全覆盖。要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尤其是高职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这样才能发现本单位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通过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

来访学院纪委刘凤姣书记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纪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这次来访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诚邀到该校交流学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