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北省大创赛 “工艺美术类”专场收官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8 来源:楚北网

          近日,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工艺美术类”专场比赛在中南民族大学收官。本次比赛共有《遇见爱》、《静物说系列》、《龙型吊坠》等17个原创作品登场。

据统计,目前湖北有近200家动漫类型的企业和1.7万名动漫行业的从业人员,具备年产动画片2万分钟的制作能力,去年的销售收入就高达90亿,位居全国第十位。

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创立大创赛的平台就是否为了缩短大学生与动漫产业的距离,强化学生的专业知识,从而使作品更加符合市场、符合企业的需求,帮助优秀的作品成功转化为产品,让在汉大学生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