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德国”2017蔡司德国光学探索之旅圆满结束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9 来源:中国眼镜网

        镜片配适对于顾客获得最大化的视觉舒适度来说至关重要,蔡司时刻关注客户成长需求以及消费者的视觉体验,为此蔡司一直致力于帮助门店店员成为行业精英,今年年初启动的“2017蔡司全国配镜系统技能大赛”以考核蔡司配镜系统i.Terminal®2使用技能为核心,历经八个月的全国比拼,角逐出8名获胜者,他们获得了德国行的学习机会。

金秋十月,在蔡司的精心安排下,以上获胜者组成2017蔡司合作伙伴团队,受邀前往德国参加“我要去德国”蔡司光学探索之旅。一行人游览了慕尼黑别具一格的风景名胜,在阿伦小镇参观了蔡司工厂、蔡司博物馆,并感受到德式VTS视觉体验解决方案,近距离地亲身体验浓郁的德国文化。

 


 

图注:蔡司合作伙伴团队一行来到德国慕尼黑,开启为期六天的德国行

令人期待的蔡司深度体验之旅在24号正式开始。蔡司合作伙伴团队一行人在蔡司专业事业部专家的带领下,深入到蔡司镜片工厂和厂区内部游览、参观。

 


 

图注:培训师向大家讲解蔡司VTS视觉体验解决方案

在这期间,来自中国的配镜师们认真地聆听了工作人员对蔡司VTS视觉体验解决方案的讲解和演示。蔡司VTS视觉体验解决方案是采用获得2011年红点设计大奖的i.Terminal®2定位系统,使用者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并调整0.1mm的精确度,就可以测量并计算顾客的个人参数。i.Terminal® 2定位系统的自动对焦技术,使得定位更加灵活,无论小孩、大人都可以舒适使用。而直观、舒适的用户界面也使顾客可以直接在电脑屏幕上进行简单的操作。听完之后,受邀者们不禁感慨到:科技的发展进步,帮助人们在视力保障上的精准化研究上升了一个台阶。

 


 

图注:参观团一行人认真聆听培训师的讲解

参观团一行人直观感受完蔡司VTS视觉体验解决方案背后的方便、快捷和精准性后,继续前往蔡司医疗事业部参观医疗器械、组装线和新型设备,进一步领略了德国在精密测量、智能测量等领域的先进技术。

 


图注:参观团在医疗事业部合照

 

除此之外,参观团一行人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蔡司博物馆,了解蔡司光学的品牌故事与发展历史。

 


 

图注:25日,参观团一行来到蔡司博物馆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清晰明了地理解博物馆每一件物品的历史渊源,工作人员还为参观团悉心准备了符合中国人阅读习惯的小卡片和文献,在Bota老师的讲解之下,大家对蔡司的前世今生有了更深的理解。

 


 

图注:Bota老师为大家讲解每一件藏品的历史故事

为期六天的“蔡司光学探索之旅”结束后,蔡司光学合作伙伴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天的学习,他们不仅对蔡司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蔡司镜片背后蕴含的高科技、高品质技术;同时也对蔡司VTS视觉体验解决方案有了更加系统的认知。

他们相信在这次德国之行中所学习到的专业验光技能和理论化知识,都将对日后不断提高自身的配镜能力、更好服务消费者大有裨益。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也将继续活跃在视光领域,和同样热爱这个职业的伙伴们一起,敞开心扉、追光逐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