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批次乳制品不合格 涉及过期与标签等不合格问题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0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10月25日消息,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17年8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结果显示,28批次乳制品不合格,重量达168072.74千克。

据亲贝网了解,2017年8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依据当时有效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783批、化妆品32批。不合格食品来自49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8类产品,主要是糕点饼干类、粮谷及制品类和饮料类,主要项目是未获检验检疫准入、食品添加剂超标和品质不合格。

此次抽检不合格乳制品中,存在着超过保质期、亚硝酸盐超标、标签不合格、包装不合格、蛋白质含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净含量误差超出允许范围、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未获检验检疫准入等问题。

其中,由上海保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GmundnerMolkereireg.Gen.m.b.H(奥地利)生产的酷欧培脱脂牛奶不合格3批次;由美杰农(上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口的标称BLUECHIPGROUPINC(美国)生产的AugasonFarms沃凯圣牧场脱脂/全脂调制乳粉不合格4批次;由上海园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MurrayGoulburnCo-OperativeCo.,LTD(澳大利亚)生产的澳洲进口德运Devondale脱脂/全脂高钙奶粉不合格2批次;由品渥食品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IMMERGUTGMBH&CO.KG(德国)生产的德亚酸牛奶不合格1批次等等。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