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生缘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4 来源:怡生缘

         2017年11月10日,怡生缘2018新品发布会在苏州胥城大厦成功举办。

 

精彩相聚,畅所欲言

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会长孙震先生、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承文先生、深圳鸿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艺莎女士、深圳市远润欣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先生,围绕着“互联互通  顺势而变”这一主题阐述各自的观点,到场的各礼品行业同仁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来宾积极参与互动

 

官网一元购活动火爆

 

订样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我们推出了美的、虎牌 、德世朗  、唯客乐、荣事达 、特美刻、五帆 、嘉炖 、莱卡、欧锐铂、艾普达、栢士德、苏泊尔、奇点 、倍思 、利比、波米欧利、现代、米花庄园  、澳洲芥花油 、withidea、天目湖白茶、e福卡、礼享册、泰芝宝......等四十多款品牌近千款产品。

 

 优惠政策震撼登场

 

温馨晚宴,精彩呈现

再次感谢各位礼品行业同仁前来参加怡生缘新品发布会~~

时代在变迁,我们要发展,势必要做到互联互通,顺势而变,未来我们会更加专注用心服务,做您永远的礼品事业伙伴!

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礼品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怡生缘礼品─您永远的礼品事业伙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