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短靴大行其道 占鞋类销量的七八成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6 来源:北方网


[导读]
记者日前走访本市多家大型综合超市及商场了解到,短靴在今冬鞋类中格外受青睐,占到鞋类销售量的七八成。

  在乐宾、友谊新天地等商场中,记者看到,短靴售价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种类也很多,有袜靴、猫跟靴、丝绒粗跟靴等。据销售人员赵女士介绍,在商家促销活动中,PU材质加绒雪地靴价格最低,折后约为150元,300元至600元的纯皮粗跟靴销售最为火爆。她告诉记者:“现在流行短靴,长靴买的人很少了。相比于长靴,短靴更易穿搭,也显得个子高,腿粗和个子矮的女孩就更不适合长靴了。这种粗跟短靴外形好看穿着舒适,且冬天路滑也不容易摔跤。”

  “现在冬天气温没那么低了,以前买长靴为了保暖,如今保暖打底裤质量好,既贴身又保暖。短靴搭配长裤、短裙等都很合适,比较百搭。”另一家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我这里的短靴多为PU材质,PU材质比较轻还能防水,很受消费者欢迎。”(“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