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干果坚果将在世界大力发展,我国也将发展榛子种植!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4 来源:土地资源网

 前不久,在印度举行的INC大会上,专家估计包括杏仁、亚马孙-巴西坚果、榛子、山核桃、核桃、开心果、澳洲坚果、松子以及腰果在内的世界坚果生产量为420万吨,,比十年前平均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五。其中属榛子的增长速度最大,增长到了差不多四十八万吨,增长了百分之二十,其中土耳其的最多,占世界范围内的百分之七十。

图片

       而巴西和奇怪,巴西的坚果数量估计要比去年少差不多百分之五十。原因就在于巴西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和去年比下雨量减少,水分不足。

    专家预测花生的产量在全世界将会达到四千两百万吨,比上一年增长了百分之二,比十年前增加了百分之十六。其中中国和印度的产量最大,占世界产量的百分之三十九和百分之十八,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

        专家预测杏干、无花果、葡萄干、栗、黑加仑干、梅子、蔓越莓干以及椰枣的世界产量将达到三百万吨,比十年前增长了百分之二十。与去年相比,杏仁增长了35%,达到了差不多二十三万吨,增长速度最快,其中土耳其的生产量最大,占世界产量的百分之六十三。蔓越莓干主要是美国生产,占世界产量的百分之八十差不多,比往年增加了百分之十,大道了二十万吨多。

    总之,根据澳大利亚的干果委员会的推测,干果和坚果的种植面积还会继续增加,产量也肯定会再增加。在美国、格鲁吉亚以及意大利,榛子的种植面积不断增加,美国今年的种植面积是一万两千公顷,2016年南非的种植面积增加了三千五百公顷,中国的种植面积计划在3年后达到三十三万公顷。

        土耳其和加利福尼亚的开心果种植面积今年的增长率为5-7%。西班牙和加利福尼亚的杏仁种植面积不断扩大,澳大利亚计划到2018年种植一万五公顷土地。美国的花生在今年估计会增加大概两万四千公顷。核桃的种植面积在十年内增加了百分之三十,未来智利将会种植1万公顷的核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