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流行 思柏眼镜让你焕然一新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4 来源:世界眼镜网

        自古以来,流行与时尚似乎是一对孪生姐妹,形影不离。流行似乎全权代表了时尚,时尚也更容易流行。在居民收入水平逐年提高与审美意识不断进步的情况下,流行更容易被接受。在偌大的流行大潮中,眼镜也不能免俗,诸多眼镜品牌也纷纷汇入流行大潮中。

       超越流行 专注、创新

      源自德国的眼镜品牌---思柏却一直在用自身的设计与坚守引领流行,超越流行。与其他世界顶级品牌一样,思柏不会是简单的模仿、迎合、流行,而是始终秉承“舒适、轻盈、 时尚”的设计理念而冠誉全球。

      “思柏”品牌是德国眼镜工业泰斗Hans Stepper先生始创于1970年,专业研究、开发、设计和生产系列高档眼镜产品。至今,“思柏”品牌镜架目前行销全球60多个国家,包括美国、欧洲和亚洲,适合人群广泛,从25岁直到60岁。

      汉斯先生1935年生于德国斯图加特眼镜世家。1958年,他被邀请到芬兰著名的赫尔辛基去设计手工订制镜架。1961年,回到德国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眼科硕士学位。1965年,汉斯先生以射出成型模具制成塑胶镜架成功取代以往由塑胶板料切割成型的方式。1996年,率先在眼镜制造领域引进瑞典的安全无毒的Nylon-dervidPolymide,开创了镜架制造的又一先河。今天,他以80岁的高龄,依然带着活力与热情活跃在全球眼镜制造领域,引领潮流风尚。

      单单针对流行,往往会或多或少牺牲消费者的舒适体验。也正因为深谙此道,思柏将舒适放在首位,再辅以精妙的设计理念,超越流行,铸就经典。

     优雅稳重 极致品质

       凭借享誉世界的品牌影响力和高端品质,思柏倍受国际客商青睐。STEPPER思柏作为德国顶级专业眼镜品牌,选用顶级材料,使用先进的软硬件设备,辅以精湛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每年推出超过150款眼镜新品,以迎合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人群的需要。思柏镜架以优雅稳重而著称,以极致品质演绎品牌魅力。

       为了制造品质更加卓越的镜架,思柏眼镜坚持用最高级的钛和β-钛为主要原料,依托精湛的工艺与堪称完美的设计,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超轻镜架不仅可以更好的减轻鼻梁的负重,还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的舒适感,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汉斯先生对每一款产品的面世都极为苛刻,不断寻求更高的突破。他把光学设计融入到镜架设计上面,所以极其符合人体工学,使用体验是其他品牌无法企及。

      焕然一新 超越流行更超越自我

       前卫的创新设计理念,资深的设计团队,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丰富的设计经验,思柏以优雅稳重的产品风格深得精英群体的青睐。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在境界、高度、学识方面都出类拔萃,往往也更有责任、有目标、有贡献、有成果。成熟儒雅的风度也与思柏的优雅稳重更加契合,相得益彰。享誉世界的思柏为您形象再加分,还您优雅稳重的极致魅力,让您焕然一新。

       战胜与超越自我,回归自身天然本性,想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奔向更为精彩的人生,思柏不仅赋予我们外在形象的提升,更是内在自信的培养释放。

       思柏,以品质与创新著称于世,以设计与专注引领行业发展,为成功人士塑造优雅稳重的个人形象。思柏,超越流行,超越自我,人生更进一步!来源:搜狐时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