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甲醇中毒4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6 来源:广州日报

  广东河源市区近日发生的甲醇中毒事件,导致3人深度昏迷和19人不同程度甲醇中毒住院。目前,4名销售假酒的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截至昨日,河源市人民医院共收治确诊甲醇中毒患者22人,经全力抢救,其中3人仍然深度昏迷,1名重症患者病情进一步好转,9人急诊留观。

  目前,河源警方已查封涉事的“缪斯酒吧”,在深圳、惠州及河源“缪斯酒吧”查扣涉案酒水190多箱共计791瓶,并对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缪斯酒吧”法人代表王某利、“缪斯酒吧”股东兼经理杨某周、酒水销售商尹某玉和肖某威4人执行刑事拘留。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酒水是从外地销往河源的。目前,专案组正围绕酒吧经营者、酒水来源及其他流向等问题展开深入调查。河源市公安、食药监等部门联合对全市酒类销售及相关服务行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河源市面上暂无发现同类型酒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