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支持可持续发展,好太太燃气灶节能高效成热门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7 来源:中企网

  早在上世纪末,国务院就提出可持续发展战略,其中节能减排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节能减排关系到国家众多产业和整体经济的健康发展,也关系到国家民族的未来和人类自身的生存环境。中国有数以亿计的家庭和餐饮企业,一日三餐所产生的能源消耗累计起来总量惊人。因此,从燃气灶具行业进行节能规范,乃可取之道,对于国家整体节能减排战略的实施影响巨大。
 
根据调查数据,2015年厨电行业全年零售量和零售额预计同比分别增长3.6%和9.9%,分别为1898万台和203亿元。其中,节能产品的销量逐步领先于普通非节能产品。可见,消费者对节能产品的需求也呈明显上升趋势。尽管节能产品市场需求逐渐爆发,但市场鱼龙混杂的局面也日趋严峻。厨电行业领先品牌好太太厨卫电器洞察先机,瞄准市场痛点,顺应政策趋势,研发出节能高效的好太太燃气灶、好太太油烟机等成为热门产品,深受青睐。
 
厨卫行业面临着升级,对生产研发燃气灶、油烟机等企业来说,找到未来的市场趋势,并能够迅速适应调整,才能快速占领市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