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白酒领导品牌惊艳万商大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3 来源:新华网

        12月6日,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安徽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下午举办的“中国酒业品类发展论坛暨优秀成果展”上,以“站在新时代起点”为主题,与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主流经销商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品类创新、发现品牌价值、强化品类战略,共话酒业品类发展。


  ▲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在会上发言

  倪永培总裁以“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六位一体的大生态品质理念,详细诠释了迎驾贡酒全力打造中国生态白酒高端品牌的理念。

  倪永培指出,作为中国天然氧吧中的酒厂、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里的酒厂、4A景区内的酒厂、竹海里的酒厂,迎驾酒厂所拥有的得天独厚的生态产区为酿酒微生物的生长繁衍提供了稀缺的自然环境;而流经60万亩茫茫竹海,经竹根与花岗岩石层层吸收过滤,水中蕴含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水质纯净、甘甜的天然山泉水,被当地人称作“剐水”,一直用于原酒酿造、生产勾调等工艺环节,从而形成了迎驾贡酒“晶莹剔透、绵甜爽口”的独特品质。

        倪永培强调,迎驾的工匠精神集中体现在精益求精的生态酿艺、行业一流的生态循环与稀有珍贵的生态洞藏上。迎驾一直秉承已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酿造工艺,将传承与创新完美结合。

  倪永培表示,中国白酒与生态的关系与生俱来、和谐共生。真正的生态好酒,不仅需要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大环境,更需要有适合白酒微生物发酵的微环境,以及酿酒人的匠心。他坚信,蕴含浓厚文化氛围、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白酒,必将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伴随着中国人的足迹走向世界、飘香万里。

        大会期间,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因带领团队,多年来以“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的大生态品质理念,铸就迎驾贡酒“醉得慢、醒得快、有点甜”的鲜明风格,成为中国生态酿酒的倡导者与引领者,被授予“中国酒业品类建设功勋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