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具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4 来源:商界新闻

  作为烹饪食材的主要工具,燃气灶有着一段很长的发展历史,甚至比抽油烟机更要悠久。自1826年,世界上第一台燃气灶具在英国发明,至今已经发展了有近两百多年的历史了。从国内的产业发展来看,国内燃气灶产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市场经济随之兴起,再加上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目前我国燃气灶领域迎来了快速发展时期。

燃气灶品牌产商从过去的几十家猛增到近千家,其中Haotaitai好太太等品牌已经根基深扎,旗下产品不仅拥有好太太燃气灶,还有好太太油烟机、净水机、洗碗机、整体橱柜等等,产品线丰富且全面。以好太太燃气灶为例,产品性能发面朝着节能、环保方向发展,把节能环保作为提高产品性能的重要突破口,投入更多的资源去研发新一代节能、环保的厨具,满足消费者节能、省气、省钱的诉求。

在绿色环保的浪潮下,燃气灶品牌产商更需要积极地突破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技术,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