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生产企业出库不理想,深加工企业将停产?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4 来源:全球玻璃网

 

近期从天气预报情况看,华北地区遭遇比较严重的雾霾天气,对于华北地区玻璃生产企业来讲,限产是首当其冲的。

从近期出库情况看,整体有所减缓,无论是东北、西北,还是华南和华中等地区,这是金九银十之后的正常表现。虽然市场需求减缓,但需求的绝对量还是存在的,因此生产企业挺价意愿比较强烈,再加上上游纯碱报价上涨等因素,目前生产企业降价为时过早,北方地区还有一段时间的赶工期,而南方地区的市场需求还要延续一段时间。

周末沙河地区生产线停产有了新的进展,德金三线800吨、长城四线500吨和安全六线700吨要停产。为了减少雾霾,三天之内玻璃生产企业的原材料和产成品不能进出场,沙河本地区的深加工企业也要停产三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