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面辅料中心渐展海宁皮革时尚小镇新容颜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4 来源:海宁中国皮革城官方网站


8月30日海宁皮革时尚小镇创意核心区一期顺利通过高配室供电验收。随着皮革时尚小镇一期国际面辅料中心的建设工作进入施工阶段后半段,小镇容貌渐露初颜,现今小镇项目除室外道路及绿化工程刚开始展开建设工作外,建筑工程、幕墙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0%,计划于9月底前基本完工,9月7日整个小镇一期正式通电。
经过一年来的精心磨砺,皮革小镇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时尚与规模兼具的发展理念,打造皮革城又一新地标。在这个美丽的金秋时节,我们即将收获这颗丰硕的果实。
时尚布局商业流线
小镇一期的整体布局呈L型,外观及建筑连接模式形同奥特莱斯,整个商业区域(即国际面辅料中心)采用商业街连续贯穿的形式组织人流,顾客从主入口进入后沿步行道有序地组织引导,在步行道上视线可看到每个商铺的店牌,不必走回头路和迂回无方向,在广场节点处顾客可选择性进入各区域,沿着一通的商业街的步行道方式进行浏览和购物。连廊与回廊形式形成的中庭均设有室外楼梯或自动扶梯,方便到达二层,一个个穿连的中庭组成一个共享且互望的小镇空间。
合理规划车行路线
小镇内部的主要车行路线为环状,通过均匀布置的3个车行出入口与城市道路相连接。外来车流主要从广顺路进入,下车后人流通过广场直接进入小镇内部,采用“人车分流”,若将车直接开到地下停车场,可选择目的区域,通过垂直电梯到达小镇内部。
优化打造绿色环境
小镇内部沿道路种植行道树,并在入口处将宜人的绿化引入步行道,贯穿整个步行街,中心为集中绿化和水广场,每个商铺区间的中庭共享空间内都高有不同的绿化配置,商业街中分布的大小绿化广场,使整个小镇的绿化景观在视觉上形成相互贯连,形成空间序列,创造出优良的生态绿化环境品质。河边的绿化与景观相结合,形成特色的滨水绿化带,丰富了小镇的景观空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