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出击!"温州百家真皮鞋业联盟”又有新动作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5 来源:浙江之声

温州是“中国鞋都”,制鞋是温州的传统行业,有着800多年的历史,在我国古代,温州就以制鞋而闻名。鞋革业是温州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温州拥有各类鞋业生产企业4300多家,从事鞋业有关的工作人员40多万。

 

早在2001年,温州就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联合授以“中国鞋都”,十多年来,温州制鞋行业发生了很多巨变。目前,温州制鞋行业以产业链完整,产业规模优势突出,品牌集聚效应明显,销售终端发达等特点而著称,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鞋革制造、出口基地之一。并成为中国制鞋行业自主品牌区域集聚度最高的城市。在世界制鞋业版图中,温州有中国的马尔凯之称。

 

11月30日晚上,由温州市佰佳鞋企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12届“温州百家真皮鞋业联盟”2018新春订货会在温州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鞋业届人士共聚一堂,交流鞋业最新资讯,共享真皮鞋业行业最新研发成果。

 

据了解,温州市佰佳鞋企发展促进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主办了十二届真皮鞋业订货会,参展鞋企累计达到2400余家,客商订货人数累计达到十万余人次,直接为温州鞋企带来的订货量累计3500多万双,总金额累计达到30余亿人民币,为温州鞋业经济发展做出极大的贡献,同时也帮助很多中小型鞋企解决了订单的问题。  编辑:杨飞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