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中国制革企业将面临环境保护影响

分享到: 更多
2017-12-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据最新一期的市场预测发布的报告称,中国制革企业的未来将更加困难。中国政府正在增加控制污染力度,并准备关闭更多的制革企业,特别是集中在北方地区的制革企业。这些即将关闭的企业不会得到更多的关注。

  报告抱怨称,皮革行业可能不属于高耗能及空气污染大户,但是,成为直接受害行业之一。不确定因素致使制革企业很难安排生产,因此,皮革行业加工企业将随时准备面临着皮革供应中断的可能。不仅如此,当前正值皮革行业正在努力证明皮革是一种珍贵且环保材料。

  本周报告还对原皮供应和成品革需求之间的差距做了分析,并说明了美国原料皮更受皮革市场欢迎的原因。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