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商局抽检40批次LED灯具 不合格17批次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0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18年一季度,浙江省工商局根据监管重点和消费投诉热点,首次组织流通领域商品线上线下一体化质量抽检工作。此次共抽取开关、插座、小型断路器、电线电缆、LED灯具五类商品209批次,经检测,发现不合格59批次,总体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28.2%。

    其中,LED灯具抽检40批次,不合格17批次。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鑫州照明、威尼诗、北京西蒙、东雄照明、MLS、亚明、小电亮、康的照明、元朗美居、勇上照明。不合格项目涉及内部接线和外部接线、防触电保护、接地规定、结构、接线端子。

    针对以上不合格商品,浙江省工商局已将案件线索移送经营者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所在地依法查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