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16.67%!WOF 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展出规模再创历史的新高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3 来源:温州眼镜 网

   创办于2003年的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历经十五载的积累与沉淀,如今已发展成为服务眼镜行业生产制造与出口贸易的重要窗口平台。展会立足中国眼镜生产基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温州,背靠中国质造,联结国内主要眼镜产区及专业市场,以外贸为主、内贸为辅,开创了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发展道路。温州国际眼镜展成为海内外眼镜人每年五月必去的商务目的地!” 

    得益于实打实的参展成效及不断提升的展会知名度与品牌度,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展位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企业热捧,供不用求,为满足更多企业拓展市场的需求,组委会后期对原规划展览面积进行扩容,由此今年五月呈现在数万人次专业买家面前的是“5大展馆、3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500余家企业”共同筑就的行业年中盛事,展会整体规模较上届增长16.67%,再创历史新高,商机尽显!

    参展商地域来源方面,覆盖面进一步得到延伸,广州、深圳、厦门、镇江丹阳、邢台新河、鹰潭余江、重庆荣昌、广元苍溪、台州临海及玉环、温州瓯海及瑞安等地区的实力企业均悉数亮相加盟,其中,温州、台州、广东、江苏/上海为参展商的主来源地,占比分别为45%、18%、11.7%、10.2%;展出产品方面,涵盖了光学架、太阳镜、镜片、包装、原辅材料及配件、仪器设备等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其中,光学架/太阳镜占比51%、仪器设备占比19.6%、包装占比11.7%、材料/配件占比10%、镜片占比7.5%。

本届展会知名的参展商有:

◆  太阳镜及运动镜类:温州黎东眼镜、温州海豚眼镜、浙江雅迅眼镜科技、广州嘉豪眼镜等;

◆  光学架类:温州通达、八达、亨达等浙江瓯海区域品牌以及浙江方氏、上海法依笛、台州陶氏等;

◆  镜片类:浙江宝乐维科技、上海康耐特、厦门来奇偏光、浙江东方光学、台州正大光学等;

◆  包装类:温州蓝道工业、无锡欧意特、新河眼镜包装基地代表性企业等;

◆  材料配件类:美国伊士曼、鹰潭亨得利金属材料、温州由板有眼塑胶、玉环翔鹏碳纤维等;

◆  仪器/设备类:浙江日科自动化、深圳大族超能激光、厦门金泰金研磨等;

◆  其他:蓝睛灵隐形眼镜、冠豪儿童眼镜、深圳方元千色眼镜电镀、浙江微汇洗眼液等。

    新颖时尚的成镜、高精尖的仪器设备、先进的生产技术、时下行业的发展趋势… 不仅满足买家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也能及时紧跟行业形势,把握行业动态!

    同时,展会同期还会举办多场丰富的配套活动,新品发布、时尚走秀、专业论坛… 真正打造眼镜人的大聚会。

    为了将温州国际眼镜展讯息传递给更多同仁,组委会积极活跃在全球同类主流光学展,赴法国、意大利、印度、美国、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推广宣传工作,加强同涉外机构与平台的合作,力邀专业客商,为展会注入强势的国际新力量。
 
    展会服务方面,组委会精益求精,推出更多措施:针对标准展位参展商,升级展位配置,提供层板及挂帘;为光地参展商提供多种搭建方案,推荐优质的搭建商;为所有参展商特别准备精美糖果礼包,助力商务洽谈;为吸引更多海外专业买家参会,组委会加大投入,升级酒店住宿政策,为提前申请的海外观众提供展会期间五星级酒店免费住宿服务。因报名申请形势火爆,组委会在五星级酒店房间数量满额后继续追加部分四星级酒店免费住宿名额,吸引更多海外专业买家来温参观、采购;展会前夕及展中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力求人性化。

    匠心打造、精心筹备、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大幕即将开启!诚挚邀请全球眼镜人共同见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