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曼尼衣柜: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定制衣柜才是好产品

0
2018-05-22 来源:格曼尼衣柜

     装修是继买房之后又一头疼的事情,对于衣柜产品,盲目挑选是最大的禁忌。不了解产品,单凭感觉是无法挑中最心仪的衣柜。但格曼尼定制衣柜就有所不同了,采用最优质的板材,根据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制作最合心意的定制衣柜。只有最适合才是最好的。或许对于刚加入定制衣柜的加盟商,什么样的定制衣柜产品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其中的设计规则又是如何,一份定制衣柜设计资料解决您的疑问。

 衣柜的作用不仅是成为衣物的储藏室,也是家中的装饰之一。定制衣柜不仅满足容量需求,更能够成为家中的形象担当。现代家居户型早已不同以往,户型不再是中规中矩,并且在家具市场中衣柜均是与床、床头柜、梳妆台等产品成套出售,在颜色、式样、材质上必须保持协调一致,突显卧室的整体美,能够达到以上要求的产品就只有定制衣柜了。在开始设计之前,设计师需要对客户的情况做最系统的了解,通过沟通知道客户需要的是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引导和满足客户的功能需求,而不是简单的按照客户的要求来画图。作为定制设计,对尺寸的把控及工艺的标准是十分敏锐的,准确测量现场环境,一定要仔细谨慎,不能有一分一毫的差错,否则会严重影响成品的效果。 衣柜属于大件的家具,它的安放位置将直接影响卧室的整体空间布局。定制衣柜主要是通过模块化、集成化、量身定制来进行设计的,尺寸的多少、安放位置是否合理,这些都要未雨绸缪。在现代家庭中,大部分是三世同堂的组合,不同的人使用衣柜时的要求是不同的。老人与儿童的衣物通常属于挂件较少,叠放较多,因此在设计上需要考虑多做一些层板和抽屉,并且对于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衣柜的抽屉不适宜放在高层或者底层,距离地面1000mm左右为最佳。儿童则要预留出玩具退房的位置,在设计定制衣柜时最好考虑大通体的衣柜,上层挂件,下层空置,满足摆放需求及儿童好玩的心态。而正在工作中的年轻群体,则是以多样化为主,功能性也要更强。
 ​    任何定制衣柜的设计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空间运用是否合理,这是进行定制衣柜设计的前提。目前市场上的很多定制衣柜产品的设计都非常人性化,柜体一般都会设有活动孔径的设计,后期均可进行适当调整。定制衣柜是当今衣柜市场发展的必然,优势更是显而易见。 格曼尼衣柜可以根据您家的实际情况改变家具的尺寸,还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改变板材颜色,TA还有很多种花样,9种基材色+3种错色+2种门板色组成无数随心搭配方案,帮助每一个家庭构建专属自己的时尚缤纷世界,让家人安心入睡!简单的混色搭配,多种不同板材可选,定制家不止好用,更“要你好看”! 储物是一种艺术,格曼尼定制衣柜可根据人体工学设计进行实际尺寸量尺定制,收纳性强可调整内部结构,一个好的衣柜很重要,合理的空间规划让衣柜的储物空间更大,一个好的衣柜,足以装下整个家,多种功能让您选择(无导轨式抽屉、挂衣通、西裤抽、衣物挂钩层、可转动饰品架、吸塑抽面、领带抽、内嵌全身镜等),格曼尼致力于打造具有可塑性、让消费者尊敬的家居品牌、人生陪伴式的家居品牌。“为顾客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是格曼尼长期以来要为之实现的伟大使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