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企业家赴辽宁万成镁业集团参观考察圆滿结束

0
2018-08-08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应辽宁万成镁业集团邀请,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组织10家玻璃企业负责人并邀请中国硅酸盐学会晋占平秘书长、孙玉霞主任一行14人于8月3号到5号前往鞍山市岫岩县对辽宁万成镁业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参观考察团受到当地县、镇及辽宁万成镁业集团热烈的欢迎,岫岩县副县长赵佩林、大房身镇党委书记杨博丹、辽宁万成镁业集团董事长盛万成、总经理盛士兵及公司高管与考察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友好会谈。考察团参观了万成镁业集团矿山生产现场、镁砖厂生产车间、半成品及原料仓库、产品检验中心大楼。大家一致认为万成镁业产品质量过硬,是全国质量最好的镁砖生产企业。希望今后加强合作, 并为日玻企业又增加一个值得信赖的优质镁砖供应企业而感到高兴。


    辽宁万成镁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品质得天独厚的菱镁矿资源, 公司保有菱镁矿储量5千万吨, 白云石5亿吨以上, 石灰石2亿吨, 是目前辽宁地区最好品质矿山, 其轻烧镁颗粒, 轻烧镁粉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盛誉, 供不应求。集团下属6个大企业, 鞍岫第一镁砂矿、岫岩县第二镁砂矿、高纯镁厂、电熔镁厂、中档镁砂厂、镁砖厂、集团公司年产25万吨镁制品耐火材料, 集团总资产7.9亿元, 被评为鞍山市工业50强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