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产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赛意能量盒子林立岳总经理献谋献策

0
2018-09-11 来源:飞象网

  我国塑料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快速发展,产销量都已跻身全球前列,其中塑料制品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比重约为 20%。

  当前,我国塑料行业正处在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和升级中。即由高速增长区向产业成熟区过渡,并迈向产业中高端的关键时期,由高速增长转为中速平稳增长,传统塑料行业面临发展瓶颈,分散型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产业重构和经营转型势在必行。

  行业大咖云集,探讨中国塑料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对策, 能量盒子林立岳指出塑料行业往信息化转型

  2018年9月6日 到8日,由中塑协、广东塑协、佛山市高新区总商会主办的“中国塑料工业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行业峰会”在佛山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举行。

  峰会紧贴市场结构转型、环保升级的发展趋势,就我国塑料行业进入深度结构调整,发展模式由规模、速度型产业向质量型效益型产业转变等热点展开,约6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嘉宾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塑料工业的数字化转型的出路和途径。

  赛意信息能量盒子总经理林立岳先生指出,塑料行业产品同质化程度严重,厂商、供应商、管道安装工到用户整条售后信息链没有形成闭环,造成产品售后质量管控无法落地实施,用户满意度较差,行业服务良莠不齐。塑料材料厂家是促进行业服务转型的核心力量,建立平台式服务管理,可确保从生产、销售、安装到售后监管一站式管控,从而促进管道行业信息化转型。

能量盒子安全管家为PPR行业客户服务提供智慧解决方案

  赛意信息能量盒子总经理林立岳先生在会上做了题为《家装管道行业(PPR)售后服务数字化转型》的演讲,提出以家装为主的PPR行业厂商对客户服务所面临的五大问题与痛点。

 

    建材管道行业主要以经销模式进行销售推广,客户服务也主要依赖经销商提供,参差不齐的经销商能力最终导致企业的服务质量下降。而随着竞争加剧,行业服务标准也将越来越高。以家装为主的PPR行业厂商,在安装及售后服务上将面临以下五大问题与痛点:

  (1)查真伪(客户需求:识别管道上的标识码,电子验证是否厂商正品)

  (2)合规范(客户需求:厂商根据拍摄管路图验证安装是否符合规范)

  (3)测水压(客户需求:提供电子测压服务,保证安装质量)

  (4)拍管路(客户需求:提供管路图,永久保存,随时可下载)

  (5)定质保(客户需求:提供电子保修卡,终身负责维护)

    针对以家装为主的PPR行业厂商所面临的问题,赛意信息能量盒子“一站式智能化售后管理平台”--安全管家,能够针对客户的需求痛点,对症下药,妙手回春。

  安全管家是赛意信息能量盒子旗下的产品,属于CES售后系统针对管道行业售后服务的一个解决方案,安全管家能够实现全渠道接入、全业务覆盖,是一款全智能应用,以十大服务环节让厂商掌控市场主动权,为厂商提质增效,增长业绩,让优良品质服务得以落实。

    赛意信息作为“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先行实践者,是国内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优质提供商。2018年7月荣获“2018十佳智能制造方案商大奖”便是对赛意信息智能制造领域的肯定。而能量盒子作为赛意信息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企业移动互联网转型,本着“让工作更便利,让生活更福利”的宗旨,为企业打造“一个企业,一个生态”的生态圈,并进行资源的整合,让每一个企业都能通过智能管理终端去连接工作、连接生活。

  该峰会的举办,将逐步引领佛山高新区(狮山镇)发展成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持续带动佛山地区塑料企业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向前发展,引领产业全面转型升级,进一步助力佛山高新区争创全国高新区20强。在产业转型升级下,赛意信息将继续聚焦于塑料行业的智能转型升级,给塑料制造业提供优秀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