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企业中国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对接东莞制造

0
2018-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十八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25日在广东东莞市长安镇开幕。来自德国、日本、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机械五金模具企业齐聚该展会,对接东莞制造企业。

  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老牌机械五金模具展会。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规模进一步扩大,展会设置临时特装、标准展位共计750个、商铺展位2000个,分为品牌特装区、机床及设备展区、模具及配件展区、五金机电展区、电子商务专区、金融服务展区等功能展区,展品范围涵盖模具制品及设备、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精密仪器设备等,展览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记者在展会上发现,随着东莞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对高端机械五金模具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知名机械五金模具企业前来参展。在此次展览上,来自日本、德国、瑞士等海外国际知名机械五金模具企业竞相推出最新的产品。而随着中国机械五金模具的全面崛起,除了国际知名机械五金模具企业外,展会上也涌现了许多东莞本土机械五金模具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