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纳钢琴助力2018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

0
2018-11-09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网

    2018年10月19日至22日,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在风光秀丽的海滨之城——烟台盛大举办。来自26个省市区及7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种民间艺术门类和琳琅满目的国际国内民间工艺展览品,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齐齐亮相,让人目不暇接、大开眼界。博斯纳钢琴被本届博览会选为文艺演出、合唱伴奏用琴,博斯纳力助博览会圆满成功。

    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烟台社会文化事业的建设与服务,致力于音乐艺术的普及与推广。博斯纳钢琴优美的声学品质、舒适的弹奏触感所彰显出的卓越的演奏性能,以及可以演绎多种曲目的丰富表现力,赢得了国内外众多钢琴家、音乐艺术教育家和广大音乐爱好者的一致青睐与高度赞扬。

 

▲2018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开幕

 

▲火爆有序的展会现场

 

▲博斯纳钢琴优美的音质音色与合唱团默契配合,相得益彰

 

▲开幕式后,博斯纳钢琴吸引着众多展会游客的兴趣和关注

 

▲博斯纳钢琴与民间艺术的结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