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辽宁省家具行业年会在沈阳举行

0
2019-01-03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12月7日,“破局、思变、聚力、创新”2018年辽宁省家具行业年会在沈阳举行。会议由辽宁省家具协会、辽宁省工商联家具建材装饰行业商会和沈阳家具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副秘书长屠祺,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周福辉,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处副处长周傲,沈阳市服务委巡视员马闯,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常务副会长白红,大连金凌床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鹏和理事、会员企业代表等50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辽宁省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白红主持。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辽宁省家具协会具有强大的凝聚力,近年来在推行绿色转型、推动行业自律、优化集群发展、搭建展会平台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主办的沈阳国际家博会现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具盛会。在家具行业步入全新发展阶段的背景下,希望辽宁省家具协会继续以服务好政府、行业和企业为宗旨,推动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进程,推动行业实现新发展。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沈阳家博会开启春秋双展,打造更大的交流合作平台;坚持创新发展,提升辽宁家具品牌的影响力;坚持行业自律,促进企业在健康轨道上不断前行;优化产业集群,打造辽宁家具产业新高地;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拓宽行业发展空间;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提供专业精准服务;认真落实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引导家具企业发展。2018年辽宁家具行业结束了徘徊不前的局面,呈现企稳向好发展趋势,全省家具制造业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高,运行速度稳步提升,家具流通领域品牌项目增多,布局日臻完善。

 

    年会期间举行了“聚力、破局、创新、思变”辽宁省家具行业创新高峰论坛,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屠祺、沈阳市经信委轻纺处处长陈武、辽宁忠旺全铝智能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副部长聂连强、辽宁蓝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隋明东、三峰木业集团总经理刘飞、什作设计创始人、设计师叶青和众家联董事长罗健辉参加论坛。

    年会上,酷家乐运营培训北方区总监李建明向大会做《未来科技发展三大趋势》主题演讲。辽宁宝山生态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丛立学作为新晋当选副会长在会上发表就职感言。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全铝家居专业委员会、移门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新会员单位颁发证书和牌匾仪式、2018年度行业先进企业和个人表彰仪式。爱家源物流、酷家乐、展辰涂料、丹宝板材、和帆环境工程、华泽三峰木业和众家联等在会场做企业展示。

    抢抓民营经济发展大好机遇,唱响家具行业破局创新主旋律,2018年辽宁省家具行业年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