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中医洗发水受到日本消费者欢迎

0
2019-02-11 来源:消费日报

       近日,一款中国的中医洗发水在日本受到了日本消费者与专业机构的狂热追捧,日本主流媒体对这中医洗发水进行了大量报道。

  

  朝日新闻相关新闻报道

  

  东京新闻相关新闻报道

  “我一直对中国的中药、中医很感兴趣,这个洗发水是根据中国传统的药方研发的,所以我很喜欢,用完以后也觉得十分舒服。”一位日本沙龙的顾客受接访时如是说。对于这款出现在日本美发沙龙、高端酒店的中国洗发水,消费者们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售卖情况也相当火爆。

  

  上山打老虎受日本顾客喜爱

  源于古方,传承中华医学精髓

  据记者了解,上山打老虎植物精华洗发水源于中华传统古方,源于中华五千年中医对洗发护发的理解。研究表明,沉香、当归、柴胡、雪松等植物中药对头发、皮肤甚至更深层面的作用,超乎人们想象。上山打老虎日化团队从清心沉香八味方、柴胡养荣汤、消风散三种不同的传统古方中提取成分精萃,研发了沉香怡神沁心舒缓、柴胡养荣滋养柔顺、雪松疏清控油去屑植物精华洗发水这三个系列,应用“超临界CO2流体萃取技术”,通过嗅觉、触觉等人体感官系统,使植物精华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

  “最开始是朋友带回国给我的,我自己用了觉得很好所以推荐给了许多朋友,这个产品在日本很受欢迎。”

  

  上山打老虎受日本顾客喜爱

  一方一品,开辟天人合一智慧

  化裁一张古方,融入一个作品,三款植物精华洗发水是上山打老虎这个中医狂热爱好者组成的团队,潜心3年的首作。以经典古方为研究基础,坚持自然与人合一的理念,专注中医植物在日化领域的发明创作,让作品天然、有效、更便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