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战马饮料缘何杀出重围

0
2019-02-13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据《2017-2018年度中国功能饮品品类趋势发展报告》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额将逾1600亿元。这千亿级市场自然引来群雄逐鹿,战马饮料犹如一匹黑马迅猛崛起。2018年战马饮料销售额实现8.3亿元,在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的运营下,销量不断提高,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战马饮料

  在竞争日渐激烈的功能饮料行业中,战马饮料是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呢?小编与业内人士以及消费群体就战马饮料受欢迎的缘由进行了交流,最终得出如下结论:

  1. 配方创新

  战马饮料中除了含有一般功能饮料常有的牛磺酸、维生素B族等营养成分,还特别添加了d-核糖成分。d-核糖是生物体内遗传物质RNA的重要组成物质,是人体代谢的基本能量来源之一。战马饮料通过添加d-核糖,使得饮用者快速补充运动后损失的能量,增加运动持续时间,并且能维持较长时间的能量补充。此外,d-核糖还会与战马饮料中含有的速溶咖啡粉成分发生协同作用,促使饮用者的中枢神经变得活跃,让人的思路清晰、敏锐且注意力较快集中,从而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

  2. 口感宜人

  战马饮料的口感清爽,甜度适中,饮用后不会产生甜腻感。战马饮料的瓶装版本分为含气和不含气两种,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口感的个性化需求。2018年战马饮料罐装版本上市,比瓶装版本多了4倍的速溶咖啡粉含量,口感醇厚顺滑,冰镇后饮用清爽加倍。

  3. 设计出彩

  战马饮料包装设计采用红蓝黑三种元素的大胆撞色设计,加大了视觉冲击力,瓶身花纹精致跳跃,渐变线条灵动有力,给人以能量不断富集、突破极限的动力,打造出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印象。

  4. 品牌营销

  战马饮料品牌趋向年轻化,除了鼓励年轻人“勇往直前、敢于尝试挑战、引爆最大潜能,发现强大的自己”,还与马拉松、极限自行车、滑雪等运动赛事以及广受年轻人喜爱的英雄联盟LPL赛事进行合作,打出一系列定位明确的品牌营销组合拳,为战马饮料迅速走红年轻消费市场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功能饮料的江湖,仿佛每一分钟都有新手入局,一个品牌的成功绝非偶然。战马饮料能在品牌角逐中杀出重围,源于它了解年轻消费群体对饮料功能、口感以及设计方面的追求。相信未来,战马饮料势必将品牌认知不断植入持续壮大的消费群体心中,培育出拥有无限活力、积极向上、不断突破自我的忠实消费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