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纳钢琴相伴“鲍蕙荞深圳音乐周”完美收官

0
2019-03-21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2019年3月中旬,由深圳市小池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深圳音乐家协会和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鲍蕙荞深圳音乐周”文化艺术活动,精彩纷呈,为听众们带来了一场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深圳激起了强烈反响。


鲍蕙荞是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钢琴教育家,是享誉世界的钢琴大师和国际钢琴大赛评委。她出身优渥,年少成名,9岁开始练琴,与钢琴相伴走过70年的鲍蕙荞,常被人称为“钢琴公主”。从1970年起,她一直担任中国交响乐团钢琴独奏家。


烟台博斯纳所提供的GBT187型三角钢琴,一直伴随着鲍蕙荞在深圳音乐周的各项活动。鲍蕙荞不仅为众多钢琴老师和广大钢琴爱好者送去两场公益讲座,还深入到深圳中学为1000多名学生和家长带来《中国作品赏析》,现场讲解、演绎了40多首由中国民歌改编的钢琴曲。《茉莉花》、《康定情歌》、《在那遥远的地方》、《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这些耳熟能详的中国经典民歌,在鲍蕙荞的全新演绎下别具风格,不仅焕发了新的生命力,而且充分彰显了一位国内外著名钢琴老艺术家的崇高博大的爱国情怀。

 

▲鲍蕙荞弹奏博斯纳三角钢琴,为现场听众们献上一场完美的听觉盛宴。

 

▲著名钢琴教育家鲍蕙荞绘声绘色的钢琴教学

 

▲鲍蕙荞在深圳中学先锋剧场钢琴音乐会上,1000多名听众们倾心而听、获益匪浅、流连忘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