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店变身“遛娃”店,新零售带来新增长

0
2019-04-09 来源:仙霸玩具

    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飞速发展,所有线下零售都面临创新和转型,玩具店也不例外。除了把实体货架上的产品搬到网络货架上,玩具店还有没有更具创意的玩法?

 

    在现如今物质极大丰富的时代,玩具市场早已供大于求,玩具不是现代家庭的稀缺品,也不像童装、奶粉、尿布等产品属于“衣食住行”的刚需。因此即便实体店变网店,养链接开直播赚流量,供远大于求的现状导致玩具行业普遍做不大。所以真正的创新和转型要从本质上改变,仙霸亲子互动应运而生。

 

    仙霸亲子互动是一家新零售玩具店,为有0-6岁孩子、核心0-3岁孩子的家庭,提供带着孩子步行20分钟(2km)内可到的“遛娃”服务点。

    区别于传统玩具店,仙霸亲子互动不仅仅卖玩具,而是提供“玩具服务”,从单纯满足消费者“货”的需求,变为满足现代家庭的“遛娃”需求。

 

    有宝宝的家庭都会面临同一个问题:每天去哪里遛娃?商场、超市、公园、游乐场,到处都有人遛娃,但是大部分的公共场所人多嘈杂、安全性差,看护费力。尤其是现代家庭大多都是祖辈带娃,祖父母照看0-3岁还没上幼儿园的小宝宝,真是待在家里怕孩子憋坏了,带出来玩又怕老人累坏了。“遛娃”是现代家庭的刚需。

 

    仙霸亲子互动致力于成为值得天天光临的社区“遛娃”便利店,以“经典玩具、创意玩法、同龄玩伴”为核心优势,实现孩子们玩耍、成长、社交。

仙霸亲子互动提供“玩、租、售”三种服务模式。

 

    玩:作为一家体验式新零售玩具店,仙霸亲子互动店内销售的玩具都可以现场体验,形成玩具体验区,让宝宝开心玩耍。为了给小宝宝更有安全感的环境,仙霸亲子互动的玩具体验区不大,但内容丰富,设有四个功能区:体格锻炼区有法国Smoby滑滑梯、跷跷板等传统设施,还有明星产品德国经典学步车BIG波比车;脑力开发区有法国Ecoiffier拼插类玩具、德国Noris桌游等;生活体验区有厨房、小医生、超市收银、照顾小宝宝等角色扮演类玩具,还有一个小舞台,麦克风电吉他随时满足小朋友的表演欲;亲子互动区有绘本和其他玩具让孩子和父母共同学习玩耍。门店定期组织主题活动,由互动游戏师带领,让会员宝宝们一起参与游戏和各种创意玩法,培养社交能力。

    租:仙霸亲子互动还提供玩具租赁服务。对很多家庭来说,玩具的储存空间和后续处理已经成为大问题,租赁实现了玩具的共享模式,对家长来说更经济实惠,对孩子来说更懂得珍惜,对社会而言更加环保。仙霸亲子互动不但确保玩具严格消毒,并且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向家长一对一推荐更适合宝宝现阶段、及开发不同方面特长的玩具,并指导家长如何把玩具变成教具,真正学会如何陪宝宝玩玩具。此外门店还提供按小时计费的童车时租,为家长带孩子逛商场提供便利。

 

    售:仙霸玩具集团是欧洲最大的玩具制造厂商,拥有超过70年玩具研发历史,发明了呼啦圈、多米诺骨牌、悠悠球等经典玩具产品。仙霸亲子互动店内的每一款产品均由欧洲设计团队3年以上研发测试,符合世界玩具制造最新、最安全的标准,满足孩子0-6岁的所有玩具需求。

 

    仙霸亲子互动新零售模式的背后是全新的玩具理念:我们并不鼓励家长给孩子买过多玩具,因为过多的玩具不仅让孩子不懂得珍惜,还会破坏孩子的专注力;我们鼓励家长带孩子到门店里玩玩具,不仅能省下数十倍的玩具花销,更因为只有在正确引导和同龄玩伴的环境中,孩子才能收获更多快乐、更多成长。

 

    传统玩具店卖玩具,仙霸亲子互动则是经营会员,卖服务卖体验;传统玩具店与消费者是简单的买卖关系,但仙霸亲子互动与会员是社区街坊邻里的朋友关系;传统玩具店希望客户不断买玩具,产生大量浪费的同时,父母往往对玩具产生戒备和抵触,仙霸亲子互动鼓励会员共享和环保,消费者真正获益的同时,形成积极、可持续的玩具消费生态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