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吸油烟机及集成灶产品“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活动正式启动

0
2019-07-02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日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正式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国吸油烟机及集成灶产品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对评价原则、范围、实施程序、激励措施、监督管理等相关事项作出明确规定。

    本次“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活动将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科学公正评价、净化性能好中选优、市场监督认可的原则,从同类可比产品中选择净化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节能效果好、环境友好性和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并授予“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并允许使用“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标志。

    《通知》规定“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有效期为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制定“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吸油烟机及集成灶在政府采购、企业大宗采购和日常消费中的鼓励政策,不断提升“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吸油烟机及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普及率。

    《通知》强调工业和信息化部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不定期对获得“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的产品进行监督检查。对于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的,撤销其已获得的称号,且该生产企业自撤销称号之日起3年内不得申报,并将其列入诚信企业黑名单,在相关媒体上公告。

    关于本次评选活动相关文件、评价细则等相关信息可登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官网www.chinahardware.org.cn进行查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