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玩世家「玩木」破解线下玩具业零售困局

0
2019-09-16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年来,在电商和互联网经济的冲击下,传统零售业业绩萎缩,众多品牌亦或悄无声息地消失,亦或在高压之下迅速开辟电商渠道,探索转型之路。整体的消费品行业也都在探讨新零售的创新,从厂家、渠道商都在围绕新零售做各种创新。

 

新零售带来的新变化,是代表未来的一种变化趋势,在趋势面前,所有的企业必须适应。而如何破解玩具业新零售的困局?木玩世家按照新零售的变革方向重构了营销体系,在项目设计上打破以自我为中心、以产品为中心的传统运营思想,重构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终端变化为中心的新内容体系,2019年,木玩世家推出「玩木」——木制玩教具主题式亲子体验中心。

 

线上永远无法取代的是真实的体验。玩木将普遍的试玩,升级成为流连忘返的玩乐空间,更因此增加了线下营收项目。用在线会员管理系统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用新媒体平台、社群营销模式拓宽营销渠道。在“实体”与“电商”的对峙僵局中,结合两者所长和自身特点,打造了细分行业中的全新经营生态。

玩乐,是孩子们永恒的需求,寓教于乐,也是家长们亘古不变的需求。而「玩木」,就是将二者的需求有机的融合在了一起,不仅仅是玩具卖场更是一个游乐园般的学习空间。

 

木玩世家旗下全新内容体系「玩木」,是集玩具售卖、木玩乐园、木玩工坊为一身的木制玩教具主题式亲子体验中心。

在木玩乐园中,既可以玩到攀爬、滑梯、平衡木等锻炼孩子肢体能力的项目,又可以体验锻炼社交能力的角色扮演,还可以搭建融合 STEAM 教育理念的多种构建玩具,更有趣味益智的思维训练。更重要的是,木玩乐园中的每一款道具都是精心设计打造,基本每一项玩乐项目在玩具售卖区都能找到相呼应的产品并可购买,大大促进线下产品的销售。

在玩具售卖区,不仅有在木玩世家自有上千款产品中精选出的人气款产品,更有优质的第三方品牌益智玩具以保证商品的全面性。另外,在全球电影产业发展日益蓬勃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间的双向流动已成为大趋势,伴随着每一部漫威、复仇者联盟、迪士尼等全球超级IP电影上映,木玩世家旗下IP合作系列也将进行同期互动造势,为线下引流。同时,孩子们在木玩乐园中玩的大型道具也均可在玩具售卖区找到同系列玩具产品。

在木玩工坊,有人气超高的木片上的亲子微景观创作,有几十款手作素材包可自选制作,有设计良久的结合了国学的城市主题木作系列,也有系统的结合美育理念的木工系列主题课程。让孩子们不管玩多少次都会有新的惊喜。

三大区域相互促进,功能互补,可以让孩子们在玩木中一整天都不会觉得无聊。同时,充分利用场地空间,增加营收项目,提升项目盈利空间。

 

木玩世家与您相约10月16-18日上海2019CTE中国玩具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