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祺副理事长在辽宁省家具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讲话

0
2019-12-13 来源: 辽宁省家具协会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

各位企业家、行业同仁们:


    大家下午好!辽沈大地,山川锦绣、美丽富饶。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这里,共同参加辽宁省家具协会同心、同梦、同行20周年庆典。首先,我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对辽宁省家具协会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协会、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家具行业发展的政府部门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辽宁省家具协会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起步时间早、发展速度快、工作成效好的行业协会。20年来,辽宁省家具协会以满足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合作领域,在加强国际交流、开放信息渠道、推进产业集群与标准化建设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


    20年来,辽宁省家具协会勇于创新,踔厉奋发,与时代共进、与产业同兴。汇集优质资源、搭建商贸平台,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打造成了中国北方发展最快、最有影响力的家具行业盛会。为实现北方家具行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20年来,辽宁省家具协会积极贯彻国家发展战略、深化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创建了省级5A级协会,荣获了“全国轻工行业先进单位”、中国家具行业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为促进行业进步、引领行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年来辽宁省家具行业在协会的带领下,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创新产品不断涌现,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国民经济发展和满足消费者需求做出了重要贡献。


    辽宁省家具协会的20年,凝结着历届理事会的团结奉献,饱含着全体家具人的辛勤汗水,汇聚着广大会员企业的不懈奋斗。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向辽宁省家具协会和行业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各位企业家,行业同仁们,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作为成就新梦想。我们是新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新征程的开创者和奋斗者。未来的工作中希望辽宁省家具协会,深刻洞察时代潮流,勇于承担行业重托,求真务实,继往开来,以锐意改革的当代魄力和永葆初心的使命担当,与广大企业家一道谱写中国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
最后,预祝辽宁省家具协会二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